热的慢

啥都能吃,日常挖坑,欢迎点梗
这里就些冷圈杂粮,而且跳坑迅速,并且雨露均沾。
主要混迹欧美,钟爱蝙蝠。

© 热的慢
Powered by LOFTER

【红庄/庄红】你说是兄弟啊,别改啊

【46】

回到北京以后,他们该怎么过怎么过,好像和在其实七十年前的长沙时候没有任何的区别,充其量就是四合院的主屋里用空调,前一阵皇甫云还撺掇庄睿搞什么创意家居、玻璃幕墙,然后他在二月红不赞同的眼神下萎缩了,北京冬天的零下十几度装玻璃幕墙。

年轻人的心真大,庄睿也对自己住了快有一年的老房子很有感情,不拆,坚决不动土。

因为泰国、云南都处在热带,着让他们对温度没有多少的人志,反倒是回来以后,北京真冷。

庄睿畏手畏脚的,冷啊,他也跟二月红学点养生,但好像确实还没到喝瓶冰啤酒都要往里面扔两颗枸杞的地步,但天冷以后,二月红开始各种形式的嘘寒问暖,搞得庄睿觉得自己的身体是不是有什么问题。

二月红回来北京以后,一天三顿的安排补汤给庄睿,把庄睿搞得躁得慌,他又不好意思名说出来。然后庄睿只能精力过剩的四处溜达,溜达溜达还有机会晒到太阳,暖洋洋的。

这就苦了皇甫云,二月红正在新月饭店有的忙,好像是为扶持后辈,据说是有什么人贼心不死的针对九门,逼得几个老东西要出去撑场面,本来庄睿倒打算去看看的,却被二月红绕着弯挡回去,就叫庄睿带着朋友出去遛弯吧,别管他,那个朋友就是皇甫云。

庄睿仔细一想,好像他除了充当一下“老不死”的吉祥物以外,真的不能做什么,二月红还特地用些私人关系,让庄睿可以去国家图书馆的内库观摩。因为里面不能用手机,皇甫云在图书馆的内库里时真的是生无可恋,他这辈子是不可能在看书的了,他发誓了自己学医毕业后再也不会看一本书的。

不过二月红给他强制安排了归家的时间,到了该走的时间,跟去的皇甫云会死乞白赖的把庄睿拖回家,二月红打了一手好算盘。皇甫云也算是自愿去的,毕竟吃人家的,喝人家的,还占了人家四合院的一件偏房,人家还帮他还钱,皇甫云什么都不做的话,就有点过分了。

不过今天有点特别,皇甫云挡在庄睿前面,他说:“我、我、我、我警告你们啊,别过来啊,我可是、可是,小睿我们跑!”五个黑衣大汉把他们围了。

庄睿和皇甫云来去基本靠溜达,二月红看庄睿坚持也不叫人跟着,也没有安排车。

这算是他们每天溜达时路过的一条听僻静的小路,然后他们就辈人堵了。前面三个人后面两个人。

庄睿摸摸贴身带上的布袋,其实是二月红塞给他叫他防身用的,具体都是些什么庄睿一直没留意,所以庄睿现在打开了一个个摸一圈,让自己心里有数。

“小、小、小睿,你听好啊,你直接跑啊,去找你哥,我留、留下断后。”就皇甫云平时的那个胆子,这还真的不容易。

就在皇甫云想着自己会死得有多难看的时候,庄睿一甩手,三枚灌了石灰粉的铁弹子砸向眼前三人的面门,紧接着就是转身蹬墙起跳送上后面两人,一人一踢脚。

前面那几人可能会眼睛疼几天,后买你那个的话,倒不一定会脑震荡那么严重,但一时半会也不会好受。然后庄睿就拽了把皇甫云的手腕:“走了。”

你们没一个能打的!

“我们、我们。”皇甫云举起手机,他一字一顿的说:“找警察叔叔。”

“不用,先走吧。”庄睿知道九门有仇家,红家有仇家,他们兄弟都有。这也实在不知道是哪一拨的,哪一拨都成,他们私下解决更合适。之后要跟他哥提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决完秦家我就完结了,五十章结局

广告: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126o.11854294.0.0.52e048317QfUUZ&id=605529695542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